Sunday, August 31, 2014

这一站,我过了。

我相信
我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一直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

比如 中学升学院
我读的科目
我中三就选好了

读硕士
也大约半年前就决定了

现在

论文写完了
若 毕业

我就再也不是学生了

没有任何的理由
是学生了

想着想着
值得开心吗?

第二天
把论文写完的我

不晓得过着那一个国度的 jetlag

思考着

当然
我的下一步
是工作

当然
也知道在哪儿工作

也幻想了
无数次

但是
这次

我还真没有
心理准备

我再也不是学生
我再也不能乱花费

我用的即将是自己的血汗钱

我长大了吗?

读硕士
原因之一
是要长大

但是
我依然没改变

一些事实
问题

我还不想面对

现在想着
如果明天
还要上课
那就好了

Ps: 患上了论文病。头脑,你可以休息了。你的论文,完成两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