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我一直都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没有自信

我一直都知道

我没有自己

但是我从来不敢面对

甚至用骄傲来掩饰
用沉默来掩饰
用开朗来掩饰
用假装来掩饰
用我的自我感觉良好
来掩饰

好幸苦
幸苦了好久甚至自己都不知道假装了好久

我无法承认我的弱点

我以为自卑不再
以为装着自大久了,就没事

但是
事实
只是迟点点醒我

正真的自己

我反省
在反省

自大的想要怪罪一个人
让自己更好过

但是

想着想着

原因
就是自己

我好无助

心灵上的无助

我明白
要逼着让对方同意自己的理念好难
要逼着别人接受自己
要逼着别人完全了解自己
好自私

但是
我好自私的想要说
为什么
没人想深入的了解我

我知道自己
完全没有魅力

但是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想要深入了解我

我知道
以我的条件
我没有任何资格埋怨什么
我不知足
我知道

但是埋怨都不能有
我自认 我办不到

就让我自私的埋怨吧
自私的 想
就来一个了解我的人吧

就来一个, 能接受,并了解我
为什么过着人家觉得这么棒的生活,还想要埋怨自己的生活的想法
这样一个人
好不好

我没有伤心
我真的没有
我也在开心的生活着

只是
心里的那个大洞

让我觉得
自己好空洞

伪装
自我安慰,欺骗
是生存下去的唯一力量

如果不伪装

那我不是连躯壳
都没有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