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7, 2023

2023

还在张大中

没有想到blogger 依然存在
还可以update呢
public view 的我 是在想什么呢
又不想让大家知道 又想让大家都知道的矛盾心情吗
哈哈哈哈

blogger 被淘汰了,小红书,tik tok insta 短视频
攒满了 我曾经 还会看看小说的时间了

难得记得blogger的存在
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吧 都是围绕着
工作 

思想呢
总是好矛盾矛盾的
正在思考人生
怎么说
不知道是不是
小红书 还是 电视剧 看太多了
思想 总会不一样一些些

我终于 多为自己在思考
多为 自己 想想
会反抗了

工作呢

好不一样啊

社恐的我
竟然去上课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但是 想为自己
鼓鼓掌

小小的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这 远远不够
还得学的事可多可多了

最近的又胯了
小小的不同领域
管理 挺吃力的


最近 在学习管理
我近年来
感觉自己变了
勇敢了

还是生冬瓜
问题啊 建议啊
是笨笨的
但是
我会聪明起来的啊
哈哈哈哈

人生嘛
没有什么
全部顺顺利利的
也没有全部人会喜欢自己

我已经
不是想讨好
全部人的 我了

不讨好人
对我来说
是难为的
是困难的

但是
说不
也是一门大学问

说“不”
 一阵子吧
会很不舒服的
心很不爽的

但是
长期来说
还是自己要过的啊


好快好快
2023了

也希望下次再update post 的我

是开心的

就算不开心
也没关系

这是自己的人生嘛
总有办法解决的

办法总比问题多

好好爱自己
好好运动
健健康康
开心阔达

好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