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17

2017 变化

多久没上传

英文退步了
写不了英文

最近 
长大了
就是那种需要化妆
才能有精神的年龄

最近
最大的两件事
其实 就是
陪我长大
我最爱但是
我付出最少的

公公婆婆
去世了

从来 从来
不觉得死亡那么容易

就这样
走了

我相信
你们一定到了
一个美好的地方了

我快要结婚了

是真的
人生的阶段啊

又是
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有些
不惯

但是
我知道
我没有遇见完美的男人
但是我遇见了
最适合自己的男人
舒舒服服的
我想和他
平平静静
过一世

好多人说
我赚到了
可能是给脸我吧

赚到 不赚到
不是那么容易定义的
我 找到你了
那个 我不用很用力
可以做自己
对的人

谢谢你

老什么
老什么的
我就不叫了

睡不着
时差留在了
英国

那个好孤单
好特别
好享受
的城市

被宠爱的我
依然 
比大家还有要幸福的
今年
去了两次

托弟弟的福
看见Sheffield 的变化和美丽

一直想着
如果现在的我过去读
master
一定没那么辛苦

以前 以为自己
在英国
好幸苦
好委屈
好厉害

还真是天真啊

哈哈哈哈

工作上
没有进步
没有进步
没有进步

我怀疑自己
到底是笨呢
还是笨呢
还是笨呢

过着人人都羡慕嫉妒的生活
但是却不想承认

大家其实不喜欢
被别人误会自己
但是
其实也是自己看不起自己

最在意的除了是别人的眼光
还是很在意
自己的看法

说了要努力改变的我
天真
三分钟热度
没有坚持过

我想

其实
是自己的问题吧

未来的我
你好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
成才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