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20

2020 年

在这一年
一定有人已经不知道
blog 是什么东西了吧?

突然想打开我的blog
就是趁着
闭馆的这几天
想看看自己
想要什么
发觉了什么

最近
全球生病了
有人说
真的是百年都不见的病

经济衰退
不能开工
只能在家

与其说吧
在这一个月
失去了什么

说说吧
我得到了什么
-----------------
我一直
在想
一件事

就是
不是每一个
人家说的东西
一定是对的

以前吧
我总觉得

人家说的
大概就是有他的道理
多数是对的

但是我发觉阿
其实

不是每一件事
东西都是对的
说有事情
必须先了解
必须相信自己
甚至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

看了自己
以前的blog

hi
恭喜你
算不上成才吧

总算有所进步了

现在的生活
工作

不是那么容易
好多事情
还是需要学习

我的目标吧
其实不是
要做一件
什么大事的

我就要
对得住
我自己

------------------------------

世界那么大
我也不该
做个
被保护
温室里的小花

好多
不是自己
舒适圈的事
就勇敢跳出来吧
———————————

相对以后
可能还会
看blog的自己说

不要骄傲
但是不要过于谦虚
必须建立自信
多多吸取知讯
顾好多病的身体

你总有办法的。
破解一切一切的
难题 和 困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