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我的爱人

靠近要和你见面了
才发现
我们多久没见了


你有发现吗

我只爱和你大吵大闹

可是

大吵大闹之余
爱的初衷
依然存在

我虽然
不像一般的女朋友
如此的贴心
小鸟依人

当然
你也异于常人的木头

但是呢

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两个人
似乎
必须在一起

如此远的距离
却如此稳定

多亏了
你 和 我

我们的努力
我们之间的信任
只有我们懂得。

人家常说
喜欢和爱人相处时眼中的那个他

但是

我更爱和你相处时
那个可以做自己
的我


谢谢你

一直
对我不离不弃的爱人
啊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